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天下】精工湖景美宅 喜迎交付之期

2017-07-27 11:5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当工作劳累、外出奔波、心烦难过时,家里那温暖的灯光总是给予我们温柔的安慰,暖心的呵护,家,永远是心的港湾。恒大金碧天下7月30日幸福交房,圆业主归家之梦。

恒大精工美宅  品质眼见为实

新疆恒大,6年匠心营造,以精筑品质人居为理念,圆新疆万家优居之梦。打造恒大金碧天下湖景现房,历时琢磨,凝结恒大心血,终将于7月30日迎来交付,院落实景全面呈现,墅质生活即刻拥有。

恒大严把质量关 保障业主顺利交房

近期,恒大金碧天下的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交付前的验房工作。物业服务中心、销售团队、工程人员协同作战,对即将交付的楼栋单元,从门窗、上下水、电源电路到精细的建筑细节,一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验,保证业主顺利住新家。

恒大金碧天下,正盛装打扮迎接交付之期,恭候业主回家。精工低密院落,品质美宅生活是恒大金碧天下为业主送上的至诚贺礼!精工品质眼见为实,幸福生活触手可得!诗意人生,你值得拥有!

恒大金碧天下,让美好的生活如期而至。(建筑面积)约35—172㎡舒居户型,邀您注册恒房通轻松赚万元佣金。自购或推荐亲友购房都可享恒大金碧天下幸福钜惠,赚1%高额佣金。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含装修(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择居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低负担!0994-5839666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