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克拉玛依至乌尔禾国道20米长路面一地玻璃碴

2017-07-26 07:07:21 来源: 亚心网

“国道上竟然会有玻璃碴,车开到跟前就不敢走了。”7月24日17时许,驾驶员秋元康驾车行驶到217国道319公里处时看到,因路面有玻璃碴,来往车辆缓慢通行,好在交警及时清扫了路面。 

秋元康说,当天他和朋友从克拉玛依市驾车前往乌尔禾,“我们走的是217国道,是双向两车道,20米长的路面上都有玻璃碴”。秋元康猜测有人往车窗外抛啤酒瓶,“看样子不止扔了一两个,来往车辆见此情况都减速避让,出现排队现象”。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乌尔禾大队交警发现这一情况后,20分钟内彻底清扫了玻璃碴,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