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北居民买花买鱼有了新去处

2017-07-26 07:04:3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下个月起,喜爱鲜切花、养鱼的首府市民多了个新去处:8月初,新联花卉市场二期将正式建成并营业,这里将成为城北较大的综合性花卉市场。

7月2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的新联花卉市场里,百合、康乃馨、蝴蝶兰等各品种的花卉已经绽放。与花卉市场相连处,正在建设2000平方米的鲜切花交易厅、水族用品馆等二期工程。

新疆新联花卉世界总经理杨明烨说,二期工程预计8月初正式建成营业,主要经营唐菖蒲、月季、菊花、非洲菊等鲜切花以及水族产品、鱼类、渔具、钓具等。

新疆新联花卉市场位于城北主干道与北京北路交叉路口的绍兴中街3400号,地铁一号线宣仁墩站口就在这里,交通非常方便。
当日,从二宫赶来的市民张雅琳说,以往她买花都要跑很远,最主要的是买花时停车难就是个大问题。“以后逛花卉市场就方便了,停车难问题也解决了。”

据了解,此前,乌市有两大花卉市场,一是位于沙依巴克区南昌路的明珠花卉市场;二是位于天山区新华南路的南园花卉市场。此外,老华凌市场和美居物流园也有区 域性花卉市场。去年,作为高新区(新市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新疆新联花卉市场正式落户,弥补了城北没有大型花卉市场的少有。

除此以外,新疆新联花卉市场还可辐射高新区(新市区)、经开区(头区)及米东区、昌吉、五家渠、安宁渠等地。这里交易的花卉以云南、广东、海南的花卉为主。

杨明烨说,他们还将开建三期工程,将建成面积12000平方米的宠物市场。以后,首府市民购买花卉、鱼类、宠物都能在这里一站式购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