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第127中学综合楼今年9月投用

2017-07-25 06:58:04 来源: 亚心网

乌市第127中学重建项目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计划开设36个班,三至九年级的学生将在此就读。 

近日,记者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教育局了解到,位于辖区中亚南路20号(原林业厅子女学校旧址)的乌市第127中学,综合楼重建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该施工项目负责人杨海东介绍说,目前正在进行墙体的修整、补漆以及外围排水管、暖气的施工作业。 

据 介绍,127中学重建项目为127中学中亚南校区,建筑面积1.4万多平方米,今年9月起开设36个班,三至九年级的学生在此就读。127中学为九年一贯 制国办义务教育学校,新增学生食堂、图书馆、塑胶跑道、地下体育馆。同时,学校还将安装远程教育接收和播放系统,校园内实现 wifi全覆盖。 

建成后的127中学可容纳学生2000余名,教职工数达110名左右。 

与 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为了127中重建项目的开展,该学校于2015年7月份投入使用了127中学嵩山街校区,此校区位于嵩山街257号(原开发区管委会 斜对面),主要负责学校一、二年级教学,今年也将继续招生,该校区可容纳学生600至700名,这也意味着127中今后将通过两个校区展开教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