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十七户路至燕儿窝路动工改造为双向4车道

2017-07-24 07:04:24 来源: 亚心网

从乌市十七户路与赛马场交叉口附近到三屯碑路与燕儿窝路交叉口附近的道路将由双向两车道改造为双向4车道。7月21日,记者从乌市建委了解到,十七户路至燕儿窝路路段已于近日正式动工改造。 

据介绍,十七户路至燕儿窝路长两公里多,改造前为双向两车道,局部有1.5米至2米宽的人行道,改造后将拓宽为双向4车道,并完善道路两侧人行道。 

乌市已于去年启动了三屯碑路西延新建工程,而十七户路至燕儿窝路的改造扩宽工程,正是三屯碑路西延新建工程的第六标段。据悉,目前该标段是半封闭施工,预计改造扩宽工程将于年内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