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屯碑路西延道路续建工程开工

2017-07-23 08:03:2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目前,三屯碑路西延续建工程六标段已经开工,十七户路至燕儿窝路将从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双向四车道,计划年内完工。

昨日,记者在十七户路路口看到,道路中间设置了遮挡牌,施工单位开始半封闭施工,挖掘机、铲车等机械车辆已进场施工。

记者从市政工程建设处了解到,十七户路至燕儿窝路长两公里多,改造前为双向两车道,局部有1.5米至2米宽的人行道,改造后将拓宽为双向四车道,并完善人行道,将其拓宽为4.5米。同时完善排水管道、雨水管道、电力土建、交通土建、照明系统等配套设施。

后期施工单位将根据实际进展,有可能会对部分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会提前设置标志标牌提醒司机朋友。

三屯碑路西延新建工程于2016年开工,工程采用“高架+地面”组合道路形式,全线长度约为7.9公里。其中一期高架主线桥梁长度约2.1公里,立交匝道长度约2.9公里,城市主干路,车道规模为高架桥梁双向六车道,地面道路总长4.1公里,双向4-6车道。

雅山北路-珠江路南巷为地面道路新建及改建成双向六车道;新建高架道路起始于珠江路南巷西侧高地,终点位于十七户路西侧的三屯碑路。在胜利路以东采用上下行分离,西向东方向沿水上乐园东侧现状道路向南延伸,最终接入十七户路公交车场北侧。

去年10月20日三屯碑高架全线试通车。高架桥通车前,河滩快速路至十七户路之间的地面道路也进行拓宽改造。待今年十七户路至燕儿窝路改造完后,中心城区东南片区的道路网将逐步完善。

三屯碑路西延是中心城区东南片区的东西向交通要道,不仅可缓解团结路、延安路、胜利路以及广汇立交桥的交通压力。同时加强了雅山北路、仓房沟路、河滩快速路、三屯碑路之间的交通联系,对完善沿线交通出行起到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