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吐乌大北线正施工来往车辆请绕行

2017-07-22 00:30:01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梦雨 通讯员 刘笑

7月19日至8月11日,吐乌大北线638KM+816M处危桥施工改造,由于该路段交通压力较大,施工刚刚开始两天,该路段从阜康到乌鲁木齐方向每天都出现四五公里的车辆排队现象。

为此,交警提示,近期需要从吐乌大北线出行的车辆,尽量避开16时到22时的高峰时段,或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卡子湾大队副大队长徐征介绍:“吐乌大北线本来车流量就非常大,该路段日平均车流量为3-3.5万辆次,与吐乌大南线的日均车流量两万辆次相比高出很多,遇到施工,无疑让这一路段交通压力更大。”

记者了解到,此次施工分两个阶段,排名前列阶段是7月19日-30日,对阜康至乌鲁木齐市方向危桥进行改造,目前阜康往乌鲁木齐方向车辆需借用出乌鲁木齐方向车道行驶。

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交警部门也打开了应急车道。也就是说,目前乌鲁木齐到阜康方向为两车道,阜康到乌鲁木齐方向为单车道,因此在排名前列阶段施工期间,进入乌鲁木齐方向的交通压力相对较大。而随后7月31日至8月11日,对乌鲁木齐至阜康方向危桥进行改造施工。届时,阜康到乌鲁木齐方向将为两车道,乌鲁木齐到阜康方向为单车道。也就是说,7月30日开始,出乌鲁木齐方向可能会拥堵。

高速交警建议,由于施工对吐乌大北线的通行影响较大,驾驶员应合理选择绕行路线,阜康至乌市方向车辆由甘泉堡立交桥驶出G216线,途经东绕城高速或S111线进入乌市或从米东工业园立交桥,绕行S111线前往乌鲁木齐;乌市至阜康方向的车辆可以在喀什东路立交桥或城北主干道立交桥驶出 G216线,经 S111线至米东工业园立交桥驶入G216线进入阜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