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G7京新高速明水-哈密设两处临时加油点

2017-07-21 17:27:3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郭玲

G7京新高速全线通车近一周时间,全程178公里的新疆段明水(新甘界)至哈密段加油站仍在建设中,目前,该路段在白山泉服务区、牙子泉服务区分别设置了两处临时加油点,供来往车辆使用。

“在加油站建好之前,这段路有临时加油点保障来往车辆的加油问题。”京新高速明水至哈密段主线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周岗介绍说,明哈段共设置3处加油站,目前仍在建设中,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据悉,从7月15日通车到现在,新疆段明水(新甘界)至哈密段每天的车流量有3000辆左右,其中大车占多数,来自东北、河北、北京地区的车辆居多,目前该路段服务区还未正式运营,但具备基本的必需用品,设施正在逐步完善,预计近期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