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广汇集团跻身“世界五百强”

2017-07-21 07:17:02 来源: 亚心网

7月20日,《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出炉,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2016年度1456.17亿元(219.19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495位,成为新疆排名前列个跨入“世界500强”行列的本土企业。

日前,广汇启东港首艘超大型LNG运输船顺利进港。 广汇集团供图

《财富》“世界500强”的排行榜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作为主要评定指标,每年发布一次。此次入榜的新疆广汇集团创建于1989年,28年间历经两次创业和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现已发展至拥有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广汇宝信、广汇物流4家上市公司,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商贸物流、房产置业”并进的产业格局,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并已延伸至哈萨克斯坦、美国等国家,是中国西部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民营企业。

广汇集团旗下的广汇能源是中国排名前列个实现陆基LNG产业化运营、排名前列个在境外拥有油气资源、排名前列个建设运营跨境天然气管线、排名前列个修建国网重轨电气化铁路、排名前列个获得原油贸易进口资质的非国营企业。广汇汽车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榜首”,并于2016年成功收购宝马在中国较大的经销商集团——宝信汽车(现更名为“广汇宝信”)。广汇物流于2016年通过重组大洲兴业成功登陆A股市场,实现了新疆本土商贸物流暨供应链管理企业上市“零”的突破。广汇置业集房产开发、物业管理和热力供应为一体,是西北五省区较大的房地产企业,目前正在西安、成都、无锡等地投资开发产业项目,逐渐向全国市场进军。同时,广汇集团正着手以“产业基金+基础建设”的模式,积极参与新疆各地州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支持和服务新疆地方经济发展。

28年来,广汇集团始终秉承“产业报国、实业兴疆”的使命,累计向社会各界及贫困地区直接捐款捐物5亿元。近5年,集团社会贡献总额达614亿元,累计纳税超过220亿元。特别是去年以来,广汇集团带领疆内民营企业,已在新疆和田实施民营银行、特色农牧业、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多个重大惠民扶贫项目,总投资500多亿元,其中在和田专项设立了25亿元的扶贫基金。同时,广汇集团投资组建的新疆男子职业篮球队——新疆广汇男篮,经过18年的拼搏和奋斗,勇夺2016-2017年 CBA总决赛冠军,有力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为新疆争得了荣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