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环比双涨

2017-07-21 07:15:0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梁勇

6月份,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同比再次出现双涨。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乌鲁木齐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了0.4%,同比上涨了0.9%。

这已是乌鲁木齐市连续3个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出现双涨,与此同时,二手住宅也同步发力,连续两个月房价环比、同比上涨,刚刚公布的6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4%。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的市场数据显示,6月份,乌鲁木齐市新房成交4197套,销量连续4个月保持高位运行。从半年来乌鲁木齐楼市表现看,在尚未出台契税补贴政策的情况下,乌鲁木齐楼市表现超出预期,这与乌鲁木齐房屋供应量充足,开发商看好发展、乌鲁木齐城市规划、市场需求旺盛等因素有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