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天下的美,值得你用一生去品味

2017-07-20 16:4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在不断沉淀,品质经得起考验。恒大金碧天下从最初的梦想蓝图,经过5年多的发展成长,如今已是落笔成画,抬眼生情。恒大金碧天下的美,值得你用一生去品味!

鸟语花香,绿树成荫,被自然拥抱在怀里,自然也在你的眼中。步入恒大金碧天下,抬头是茂密的绿树,低头是遍地的鲜花,目光所及之处是碧蓝的湖水……把家安在自然美景中,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妙!

(园林实景图)

大美湖景园林,或是看着水中鱼儿自由游弋,或是静听树之深处鸟鸣啾啾。惬意美景于眼前铺展,让心境无限开阔。景观双湖配合精致的园林小品,植物相互围绕,缱绻不离;多处布置着喷泉、叠水、休憩凉亭、亲水平台和绿化带,利用树阵、花带、阳光草坪、亲水广场、健康步道等形成自然生态体验。

(园林实景图)

恒大金碧天下!园林升级,私享独立景观花园,并配有社区篮球场、环形跑道、社区健身器械等健康配套,让居者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享有强健体魄!

(园林实景图)

恒大金碧天下(建筑面积)约35—172㎡舒居户型,邀您注册恒房通轻松赚万元佣金。自购或推荐亲友购房都可享恒大金碧天下幸福钜惠,赚1%高额佣金。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含装修(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择居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低负担!0994-5839666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