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天山区启动大湾北路城市病治理工作

2017-07-20 07:25:4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宋建华

18日,在乌市天山区昌乐园门口,天山区执法局工作人员正在对昌乐园门口的彩钢板房进行拆除。

7月18日至19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执法局用了12个小时,将昌乐园小区门口60个占地1200平方米的占道彩钢板房拆除。

18日15时,拆除行动开始,三辆吊车、十余辆拉运车辆齐上阵,对昌乐园门口靠近大湾北路一侧的彩钢板房区域进行拆除。

这片彩钢板房沿着道路人行道一字排开,一共200多米长,里面装着纸箱和垃圾等物,彩钢板房一侧全是商户。

昌乐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罗加·色丹说,这片彩钢板房建于2008年,刚开始经营蔬菜、饮食等,于2014年被整体停业,随后就一直闲置。部分彩钢板房被用于装杂物,部分被大家当垃圾房。这片区域对居民较大影响是占道和卫生问题,“刮风下雨垃圾特别多,而且滋生苍蝇老鼠等害虫。”

天山区执法局直属三中队队长喜胜军说,执法局于一周前启动了大湾北路片区城市病治理工作,昌乐园门口的彩钢板房区域属于整治重点。

拆除工作于19日凌晨3时完成,拆除后的区域将用于大湾北路道路扩宽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