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南湖片区163栋楼体外立面将“整容”

2017-07-19 07:17:34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任春香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老城区改造项目中,南湖片区将有163栋楼体焕新颜,街道面貌也将改变。

7 月18 日,记者在新民西街和新兴街的交叉路口附近看到,两条路沿街的楼体已安装了墙面龙骨,工人正对墙体外立面进行改造。

水磨沟区副区长李书臣介绍说,南湖片区老城区改造项目主要是辖区新民西街、新兴街、南湖南路、南湖东路、犁铧街的靓化提升工程,近日又再追加新民路(宏大电器广场到红山路路段),内容包括杆线入地、地面铺装、树木绿化、楼体路面“穿靴戴帽换衣服”等方面。

李书臣说:“靓化后,楼体外立面的一楼将和路面人行道格调统一,铺设花岗岩,而二楼以上用仿石材料或铝板铺装等板材,打造出不同风格,还要在楼顶做些屋顶装饰线条,对楼体进行夜景亮化。”

“此外,在南湖东路、南湖南路和新民西街3 个试点路段,将在道路重要节点处加入智慧街区功能,比如安装触摸屏,让市民方便快捷地随时了解信息。”水区市政市容管理局设施管理站副站长索霖说。

据介绍,南湖片区靓化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8%,计划于10月15日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