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陆港区将在欧洲建8个办事处

2017-07-17 07:13:1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唐红梅

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将在欧洲建8个办事处,目前正在逐步推进。

7月15日,在经开区(头屯河区)召开的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发展促进办公室主任刘少华介绍,8个办事处涉及欧洲主要集货点。目前正在洽谈,落地后,将为欧洲货物到达国内,以及国内的货物通往欧洲提供更畅通的渠道,完善陆港区在欧洲的体系。

除境外布局外,陆港区今年上半年与连云港、青岛港和天津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港口对接、班列开行、政策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后期还将与宁波港、上海港等港口合作,将陆港区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内陆港口。

乌鲁木齐市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提出,要把陆港区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增强集货功能,加强园区建设,强化产业支撑,即“集货、建园、产业”的发展思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