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医科大学将建新校区

2017-07-17 07:04:4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沈祖啸

新疆医科大学将建新校区。记者昨天从新疆医科大学了解到,新校区校址位于乌市水磨沟区苏州路东延以南、东二环路以东一片开阔的山坳丘陵地带。拟定于10月16日举行奠基仪式。

据悉,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规划占地1900亩,总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总投资达40.76亿元。

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副总指挥薛继海介绍说,新疆医科大学作为全国13所“省部委共建”高校之一,从新校区选址、规划用地、建设标准,到学科建设、招生规模等都紧紧围绕国家“省部委共建”的要求开展,新校区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会提升区域的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形成聚集效应。

“新校区已取得1995亩的项目用地审批许可,这预示着新校区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排名前列步。项目用地涉及的土地征收工作将正式启动,新疆医科大学将调配各方力量,全力配合水磨沟区政府完成土地征收工作。”薛继海说。

新疆医科大学前身新疆医学院始建于1954年,1956年建成招生。1998年6月新疆医学院与新疆中医学院合并成立了新疆医科大学。

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共占地130万平方米,有15个学院,2个教学部,各类在校生25638人,目前,学校共开设23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