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社稳评估征求意见公示

2017-07-14 16:42:14 来源: 亚心网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文件要求,现将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工程名称及概况

1.工程名称: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

2.建设地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米东区。

3.建设内容:

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是连接城北新城和米东区的东西向线路,线路西起安宁渠镇,沿城北新城纬三路、米东区的古牧地路、东山街布设。工程起点为安古北路站,终点为东方嘉园站,线路全长17.8km,其中高架线路全长6.2km,地下线路11.6km。共设车站15座,其中地下车站10座,高架车站5座。一期工程设车辆段1座,为定修段,位于东站路站与古牧地城际站之间。大架修共享线网的华凌车辆基地,由5号线一期工程新建。新建主变一座,控制中心共享全网控制中心。

项目建设将涉及到征地补偿、拆迁安置、公共交通、周边商户经营、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内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将对上述情况开展调研分析,预测和评估风险因素,进而提出应对风险因素的预案和化解措施,以期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项目实施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问题,推进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二、征询事项

1.公众对轨道交通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

2.公众对本项目的总体看法和态度;

3.本项目实施对当地社会稳定可能存在的主要风险;

4.公众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项目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执行办公室

单位地址:乌鲁木齐市嵩山街257号  邮编:830026

联系人:白宴宗

电话:0991-3775519  电子邮箱:baiynazong@163.com

四、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新疆智胜华科社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56号  邮编:830000

联系人:刘洁

电话:13999282460  0991-2601276

电子邮箱:3215442318@ qq.com

五、公示说明

自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评估单位提出对本项目有关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执行办公室

2017年7月1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