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紫金城·西湖御园盛大开盘 三小时内劲销269套

2017-07-12 13:2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9日紫金城·西湖御园盛大开盘,三小时内,劲销269套,再创紫金传奇。现场人声鼎沸,摩肩接踵,热闹非凡。

西湖御园,依托紫金城500万方生态教育大城,共享社区交通、文化、医疗、商业、教育、休闲运动六大体系配套。总建筑面积约49万方,2.15超低容积率,70000平米绿化升级手法,环湖打造杭州西湖原生微缩景观群落。匠心设计86—172㎡环屿高层,户户推窗见湖。紫金城特别引入八一中学紫金城校区。西湖御园,复刻微生态杭州印象,巨资打造西湖微缩实景。再现断桥苏堤、平湖秋月等西湖实景。

骄阳7月,炎热的气温丝毫阻挡不了现场火热的气氛。7月9日上午10时,精美冷餐,甜蜜诱人;美丽佳丽,热情大方,所有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火热的现场

7月9日上午11时,签约台挤满前来签约的客户,场面人潮汹涌。开场舞红鼓舞鼓声铿锵有力,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红鼓舞为西湖御园的开盘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宣布,西湖御园,正式开盘。

紫金城西湖御园销售总监丛建辉先生致辞,感谢各位新老业主的到来,相信我们的服务,项目的品质,会让每一位业主满意而归。

紫金城西湖御园销售总监丛建辉先生致辞

奇幻的魔术表演,让在座的业主目瞪口呆,每时每刻都在见证奇迹。

“紫金城杯”2018国际旅游小姐前来助阵,佳丽芸集,明星风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青春火辣的舞姿,让在座的业主目不暇接,让这个夏季更加火热!

三小时内,劲销269套,再创紫金传奇

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全阵以待,诚挚的接待每一位客户,骄阳7月,炎热的气温,丝毫抵挡不了客户的购房热情。众多客户排队选房,紧张而又充满期待,在现场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着。

据悉,紫金城营销管理中心决定在本月底将进行二批次房源加推,以答谢广大市民对西湖御园项目的关注与热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