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天下 建筑与自然的有机结合让生活更优雅

2017-07-12 12:3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心灵离自然有多近,生命就有多么趋于化境 “欣赏一种纯粹的自然,总是需要一种纯粹的心灵。纯粹的湖光水景,纯粹的阳光空气,自然的洗礼,在胸膛张驰与起伏之间,自然最美的气息洗涤世俗的尘嚣与污染。内心冥冥的寂照中,生活的质感带着蜂蜜般的金色和甜蜜的触觉,一如梦想的气息,生活于是纯粹而无以复加。

(项目实景图)

泊于心灵的港湾,栖于永恒的故乡,霞光轻拂,山、湖、树木与房子转动着微妙的光影变化,是时候,让心灵归航。 恒大金碧天下,停泊您一生的真诚,停泊所有属于您的希望,停泊温暖和闪烁光辉的希望。 恒大金碧天下,自然的伊甸园,才智的富集地,传世的终极园区,您永远的故乡。

(项目实景图)

建筑与自然的有机结合 让生活更优雅

建筑与自然的有机结合能让生活更加的优雅,恒大金碧天下位于青湖生态宜居住区重心位置,各项配套齐备,区域内高素质人群的聚集以及生活居住的便捷,提升多姿多彩的居家生活。项目自身拥有一站式完善配套,生活所需,下楼即可满足。另外超市、银行、会所、餐饮等俱全,生活细节在此一一呈现。若你身处恒大金碧天下,只需闲坐庭院中,静赏山水,渐渐的也会体会到另一番风景。

(项目实景图)

恒大金碧天下(建筑面积)约35—172㎡舒居户型,邀您注册恒房通轻松赚万元佣金。自购或推荐亲友购房都可享恒大金碧天下幸福钜惠,赚1%高额佣金。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含装修(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择居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低负担!0994-5839666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