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排名前列电影元素文旅项目《喀纳斯星梦园》启动

2017-07-07 17:12:17 来源: 亚心网

记者从6日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新疆排名前列具有电影元素的文旅项目——《喀纳斯星梦园》即将启动,该项目将依托喀纳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挖掘当地自然及人文资源,整合众多优势资源及技术,精准应对“风光摄影、情侣度假、亲子敬老”三大目标客户群的旅游消费需求,选配体验性消费业态,打造文、旅、吃、住、行、购为一体的生活方式消费目的地。

《喀纳斯星梦园》项目选址在大喀纳斯旅游区游客集散地贾登峪核心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36亩,综合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定于2017年7月开工,计划在2018年正式运营。项目一期建设包括游客服务中心、6D炫秀演艺中心、中俄蒙哈四国风情美食街、民俗风情文化广场、喀纳斯风情多媒体互动体验馆、喀纳斯风情摄影互动体验馆、喀纳斯风情环幕音乐吧及星空温泉宫、喀纳斯风情电影主题度假酒店、车马极限运动互动体验营、星空玻璃屋亲子宿营地、星座主题溪畔情侣度假温泉别墅等。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总规划师李伟表示,希望随着《喀纳斯星梦园》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为我区旅游业引进一流的人才、一流的理念、一流的开发设计和崭新的经营模式。

“项目将以中美合拍电影《黑神驹》取景拍摄为引爆点,在喀纳斯景区打造一影、一秀、一馆、一园、一区等五位一体全域、全程、全景生态化旅游消费业态。”喀纳斯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宝宏说,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喀纳斯旅游产业由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养生转型升级,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促进文化旅游消费。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影股份将以喀纳斯项目为起点,整合新疆全域旅游资源,构建新疆“一带一路”亚欧文旅产业发展基金及新疆全域旅游运营平台,为新疆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