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光耀全城—新疆万科城市之光产品发布会优质落幕

2017-07-07 17:0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6日,“一座城市的光”新疆万科城市之光产品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新疆万科领导、行业专家、媒体记者、合作企业代表、万科业主等嘉宾接应邀参与了此次发布会,现场惊喜不断点亮吸引嘉宾眼球。

嘉宾陆续入场签到并填写抽奖券,现场到访近五百余人,大家都对发布会期待万分。

到场嘉宾共同点亮代表美好愿望的云灯树,让梦想生根发芽并点亮这座城市。

优雅的大提琴演奏与芭蕾表演为在场嘉宾带来少有的艺术享受。

抽奖环节幸运嘉宾上台领取家电大奖。

本次发布会全程采用TED演讲形式,有业主代表刘洋先生、新疆万科营销中心总经理皮磊峰先生、新疆万科城市之光项目总经理董文博先生及新疆万科商管公司招商运营总监许宸先生通过生动风趣的分享式语言,向现场来宾传递万科特有的居住理念、品牌理念与万科城市之光项目产品体系。活动持续约120分钟,现场来宾在光与影和谐交错的氛围中,共品一场新颖精彩的视觉盛宴。整场发布会从业主生活出发,以需求创造价值,推出全新“城市之光”产品,将新疆带入万科人居新时代!

妇联幼儿园园长刘宾先生、三十五小学副校长苏军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为来宾讲述了在与万科携手建设学校的过程中,在座来宾深刻感受到了万科作为国内知名企业的高品质,高效的企业管理,严谨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建设品质。

三十五小多才多艺的学生们精心为发布会准备了精彩的舞蹈和萨克斯表演。

一直以来,房子承载了太多的梦想与希冀,是奋斗在这座城市的动力,也是幸福创造的基地。万科深知房子对每一位居者的重要性,在关注生活变迁、关注城市发展,关注居者需求的基础上,从未停止对理想人居的探索。

城市之光作为四季花城三期全新产品,新疆万科重力打造,站位城市发展新未来,沿袭万科筑家理念,以“好房子、好服务、好配套”的三好人居理念,引入五大升级系统,创新户型,以板式纯居住社区、全龄运动社区,打造匠心独具的新品质人居,推动乌市人居再升级,点亮乌市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