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快进度确保轨道交通项目尽早惠及于民

2017-07-07 07:03:1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对我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四号线的部分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他强调,施工方要加快轨道交通施工前的征收工作,要 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前提下保证工程进度,各区县、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工程施工,确保轨道交通项目尽早惠及全市各族群众。

伊力哈木沙比尔带领的调研组首先来到轨道交通三号线仓房沟停车场和珠江路站,了解工程概况及征收情况。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工程主要连接沙依巴克区和新市区, 项目自仓房沟至四工,沿途主要经过仓房沟路、长江路、扬子江路、友好路、长春路等,全长21.2公里,设车站18座,目前各相关工作均有序进行。伊力哈 木?沙比尔详细了解了仓房沟停车场和珠江路站施工中遇到的征收问题,并现场与相关区县、单位、部门及企业方负责人研究解决方案。他要求,施工企业方要按照 规划加快征收等工作,千方百计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确保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在轨道交通四号线北广场站和外运司站施工工地,调研组 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及相关问题。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西起白鸟湖站,沿金湖路、井冈山西街、凤凰山街、卫星路、河南西路、河南东路、红光山路,终点站位 于七道湾路站,线路总长20.5公里,设车站16座。伊力哈木?沙比尔现场了解了两个站点的征收情况,他强调,与轨道交通建设有关的各区县、部门和单位一 定要全力配合项目施工,坚持规划引领,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重点项目尽快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贡献。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副市长马伊磊陪同调研。我市相关区县、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