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乌鲁木齐市卖出18480套新房

2017-07-07 06:59:43 来源: 亚心网

6月份,乌市共卖出新房4197套,延续了前几个月旺盛的势头。7月6日,新疆晨报记者从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6月份乌市新建商品房签约套数不仅远超过“金三”3277套、“银四”3543套,跟“红五月”4201套不相上下,销量连续4个月保持高位运行。

据安居365数据统计,6月,乌市新建商品房签约4197套,签约金额34.09亿元,其中住宅签约3201套,签约金额23.64亿元。此外,乌鲁木齐市二手房6月签约4762套,签约金额19.27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乌鲁木齐楼市销量呈现逐步增长趋势,1-6月,新建商品房签约套数分别为:1397套、1865套、3277套、3543套、4201套和4197套。从数据不难看出,从3月份起,乌鲁木齐新房销量一路上涨,已连续4个月保持高位运行。

对于乌市楼市良好的表现,新疆(楼盘)海通房产销售经理张乐表示,这与乌鲁木齐房屋供应量充足,开发商看好发展、乌鲁木齐城市规划、政府出台系列利好政策、租房费用增加、市场需求旺盛等因素有关。

新疆晨报记者了解到,上半年乌鲁木齐共完成新建商品房签约18480套,其中商品住宅签约14947,签约总量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但总体相差不大。2016年上半年乌鲁木齐新建商品房与新建商品住宅签约量分别为19612套和16981。

“虽 然上半年乌鲁木齐新房销量比去年同期少了大概1000套左右,但我认为今年乌鲁木齐楼市表现更好。”新疆富平房产销售公司总监杜平说,2015年和 2016年,乌鲁木齐都出台了契税补贴政策,受政策刺激,不少购房者积极入市买房,对促进楼盘销售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而2017年至今,乌市尚未出台 契税补贴政策,市场表现却相当平稳,和去年同期销售基本持平,这说明,在没有大的优惠政策刺激下,乌鲁木齐楼市依旧保持了平稳的发展趋势,市场依靠刚需和 改善性购房人群基本实现了平稳发展,更能反映出市场真实的供需情况,这种平稳更有利于市场发展。

国 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五个月,乌鲁木齐新建商品住宅已经连续出现4个月的环比上涨,涨幅从2月份的0.1%扩大到5月份的0.6%。此外,二手房也时 隔16个月后出现环比、同比双涨情况,显示乌鲁木齐楼市正走出一波价格上扬、销量平稳的行情,对于楼市的健康平稳发展非常有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