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苏市六届房交会成交商品房2928套

2017-07-06 12:24:0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张国辉

近日,2017年乌苏市夏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圆满落幕。房交会期间累计成交商品房445套,总成交面积4.52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达1.63亿元。

据悉,2017年乌苏市夏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后,吸引了19家企业参展,集中展出了住宅、商铺等各类商品房。凡在房交会购买商品房的消费者,契税采取先交后补的形式,由乌苏市财政全额补贴。

展会期间,各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开展了新建商品房促销让利活动,在日常销售价格的基础上再给购房人一定的让利,让利幅度不低于5%。同时,每个项目至少推出5套特价房源,其价格在让利活动的基础上再优惠至少5%等多种优惠活动。

乌苏市房管局局长张晓梅说:“此次房交会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乌苏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形象,对推动乌苏市房地产‘去库存’、带动乌苏市房地产消费、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近三年来,乌苏市成功举办了6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共成交商品房2928套,面积34.98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12.497亿元。

“房交会期间买房子真划算,我购买的时代天街面积为100.98平方米的三居室,可以享受契税补贴4000余元。”乌苏市民金斯别克·温德力汗说。

金斯别克·温德力汗只是2928套商品房购买者享受契税补贴的人员之一。

近年来,为激发房地产市场的活跃性,引导全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乌苏市政府鼓励开发企业积极应对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出台了促进房地产业快速发展的十四条新政。并于2015年8月举办了乌苏市排名前列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制定了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新建商品房的,契税由市财政全额补贴的优惠政策。

截至目前,乌苏市已向历届房交会期间的购房者发放契税补贴款达1877.10万元,剩余的补贴款将按照补贴政策陆续发放给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