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哈密首条高等级公路跨线大桥开建

2017-07-05 06:54:14 来源: 亚心网

兰新2号大桥于7月1日正式开建,该桥是哈密首条高等级公路兵地融合大道。全线计划2018年7月建成通车。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中,共设跨线桥2处,551米的兰新铁路1号桥和536米的跨兰新铁路2号桥,目前兰新铁路2号桥较先开工。

“兵地融合大道要跨越两次兰新铁路,一次下穿哈罗铁路,为解决这个施工难题,施工时将建设桥梁上跨兰新铁路,建设涵洞下穿哈罗铁路,这也是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密兵地融合大道项目总项目部经理张栓宝介绍说。

据 了解,兵地融合大道工程起点位于哈密市二堡镇火石泉以北(G312与G30连霍高速相接处)互通式立交,路线沿X515(县道),经过火石泉、红星二场、 花园乡、红星一场二道湖工业园区以及拟建的红星市,沿X521线与G312相连,止于兵团第十三师黄田农场东侧,与G30相接。项目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 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据哈密市 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宏伟介绍,该工程哈密市行政区划范围内道路总长约52.8公里,投资约人民币17.6亿元;兵团第十三师行政区划范围内 道路总长29.4公里,投资约人民币9.7亿元。今年7月,全线路基将铺设完成,年底完成路桥架设,2018年7月全线竣工。工程完工后将与G30、 G312等国省道形成哈密城市外环路,由于该道路横穿哈密市伊州区6个乡镇、兵团第十三师4个团场、3个工业园区,其建成后将极大促进兵地综合交通运输的 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