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拟建喀什路南延 打通西山片区和高铁片区

2017-07-05 06:52:01 来源: 亚心网

乌市将在高铁片区新建一条喀什路南延道路,进一步完善高铁片区的交通路网,拉近西山片区和高铁片区之间的距离。届时,新医路西延与维泰南路交叉口附近到克西路西延附近,将打通一条南北向快速通道,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

此前,乌鲁木齐市市政工程建设处组织公开招投标,确定由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乌市喀什路南延(克西路西延~新医路西延)道路新建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近日,该项目在自治区环保厅官网上进行了二次环评公示。

从 公示信息来看,乌市喀什路南延(克西路西延~新医路西延)道路新建工程起点位于新医路西延,终点位于西山公路。项目属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 里,道路全长2549.359米。设置2条隧道,隧道总长度990米,占路线总长38.8%;道路长度1559.359米,总投资95861万元。

新 疆晨报记者了解得知,该项目具体起点为新医路西延与维泰南路交汇处,“如果喀什路南延能建成,我们西山片区的居民去新客站就不用都堵在西外环或者卫星路隧 道那边了。到时我们可以直接从喀什路南延到维泰南路再到云台山街进入新客站,等于我们到高铁新客站和高铁片区又多了一条南北向快速通道。”家住骑马山路西 三巷麒马山庄的私家车主赵先生期待地说。

据悉,2017年乌市计划实施19个续建道路交通项目,以缓解市民出行难的问题,乌市喀什路南延(克西路西延~新医路西延)道路新建工程正是其中之一。

此 外,今年乌市的续建项目还有跃进街中环路至东二环路道路工程、喀什路东延一期工程、喀什路东延二期七道湾至东二环路市政工程、城北主干道机场高速立交新建 工程、天津路北延一期迎宾路至城北主干道项目、新医路西延建设工程、卫星路南延原骑马山路道路改建工程、花儿沟改造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