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大绿谷生态公园年内将建三个露天游泳池

2017-07-04 06:55:53 来源: 亚心网

当群山遇见泳池,是绿树与池水的激情碰撞,这不 是亚马逊热带雨林,这是大绿谷生态公园。7月3日,新疆晨报记者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林业园林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大绿谷生态公园将建设露 天游泳池,让市民在公园内不仅可以看到迎风摇曳的宿根花卉、古色古香的木栈道,还可享受到室外游泳场的乐趣。

当 日,在大绿谷生态公园北区观景平台旁,几名工作人员正在一处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空地上施工,这就是正在建设中的国际标准游泳池。维泰开发建设集团园林 公司大绿谷项目经理李森介绍说,目前游泳池的基础垫层已经做完,工人们正在做表层的清理工作。下一步将进行上、下水管线和主体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将建 成。

李森说:“游泳池将加装加热设备,满足市民在夏季、冬季的游泳需求,还将配套建设淋浴间、更衣间、医疗服务区等配套服务设施,给市民提供一应俱全的服务。”

据 经开区(头屯河区)林业园林管理局大绿谷负责人朱杰介绍,今年,经开区(头屯河区)大绿谷生态公园内将建设三个露天游泳池,分别为国际标准赛道泳池、两个 儿童戏水泳池。三个泳池中,其中一个标准泳池占地1050平方米,9个赛道,水深1.4米至2.1米;两个儿童泳池,其中一个面积约170平方米,水深 60厘米,另一个约65平方米,水深40厘米。

“今年年底,三个露天游泳池都可以建成,市民冬天可以边欣赏大绿谷的雪景边体验冬泳的乐趣,而夏季可以在周边绿树成林的游泳池里避暑消夏,这里不仅给市民提供游泳的场地,还将成为大家健身的好去处。”朱杰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