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米东大道二期规划双向六车道

2017-07-04 06:52:44 来源: 亚心网

米东大道二期规划双向六车道

工程进入二次环评,拟建9.24公里

乌鲁木齐市米东大道二期工程进入二次环评,拟建工程起点位于林泉西路(规划经一路)平交口,终点位于过东绕城高速米东出入口匝道(经十一路平交口)以北150米处,为长达9.24公里的双向六车道的道路工程。

6 月29日,受乌鲁木齐市市政工程建设处委托,自治区环保厅网站发布的《乌鲁木齐市米东大道二期(林泉路-东绕城米东互通立交)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 公示》显示,乌鲁木齐市米东大道二期(林泉路-东绕城米东互通立交)项目位于米东区主城区东北部。道路起点位于林泉西路(规划经一路)平交口,接已改建的 米东大道一期终点,沿现米东大道走向向北,终点位于过乌鲁木齐市东绕城高速米东出入口匝道(经十一路平交口)以北150米处。

该项目属城市主干路道,建设里程9.24公里,规划道路红线宽度68米,道路横断面为四幅路,双向6车道,断面组成为:中央分隔带宽7米,两侧对称布设 11.5米宽机动车道、8米宽绿化带、4米宽非机动车道、3米宽人行道、4米宽外侧绿化带。根据沿线河道分布改建18米钢筋砼空心板桥两座。

按照规划,项目还将同步实施污水、雨水、给水、电信、热力、燃气、电力等地下管线及照明和交通工程等分项工程。

记 者从采访中了解到,米东大道作为贯穿乌市米东区的一条重要通道,对米东区内部路网交流和密切米东区与周围片区联系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每到节假日,进出 米东区或者主城区的车辆增多,米东大道就会出现拥堵现象,而米东大道二期工程建成后,将缓解这条道路的交通压力,方便米东区和主城区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