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吐乌大北线G216高速有施工 司机请注意绕行

2017-07-03 00:37:38 来源: 亚心网

受施工影响,吐乌大北线G216高速即日起将有两处进行施工,在此期间,该线路部分路段将予以交通管制。

7月2日,新疆晨报记者从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了解到,因京新高速改扩建工程需要,7月1日起至7月30日,对位于吐乌大北线G216高速公路615公里的准东出口(乌鲁木齐往奇台方向)进行全封闭施工。

高速公路交警提示,由此出口驶入准东石油基地的车辆,从甘泉堡立交桥或阜康立交桥绕行;由准东入口驶入高速公路前往乌鲁木齐市方向的车辆,保持原有通行方式不变。

另外,由于阜康境内五工梁立交桥至天池立交桥之间的两座跨线桥需要拆除,所以7月3日和4日,每天上午7点至13点,将对五工梁立交桥至天池立交桥路段双向封闭施工。

出乌鲁木齐方向车辆需由天池立交绕行S303线通行,进乌鲁木齐方向车辆由五工梁立交绕行S303线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