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观园路围挡施工 交警提醒司机注意绕行

2017-06-29 07:16:1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昕 王晓红

受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第二阶段的施工影响,6月27日起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园路(高尔夫路—观园路南二巷)开始了围蔽施工,原本的双向8车道被缩减成了双向2车道。围蔽施工首日,观园路交通通行压力明显增加,交警部门建议司机师傅选择绕行路段进行通行。

27日早上11时许,施工路段正式进行了围蔽,原本打算从克南高架方向进入观园路的车辆一时间难以顺利进入观园路,从而导致了克南高架桥面以及观园路上的交通出现了拥堵排队。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水磨沟区交警大队八道湾中队民警米热地力·吾甫尔连续两天都在施工现场进行交通指挥。“昨天一整天,车辆都在排队,观园路上的交通压力基本上没有办法释放,所以拥堵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1点多。”米热地力·吾甫尔说。

市民王女士家刚好住在修路沿线,修路排名前列天下午,有朋友给她打电话,车堵在路上根本就动不了,我住在了别的地方,后来朋友说他到家都晚上十二点多了,路上足足堵了三个多小时。”王女士说。

新疆晨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施工,观园路(高尔夫路-64小学西侧)、观园路(64小学东侧-观园路南二巷)以及观园路(64小学东侧-观园路南二巷)现有道路全封闭施工。道路全封闭施工期间,施工围挡外侧设置车辆双向通行便道及人行通道,另外,64小学南侧的安平巷、富丽巷及施工便道设置为由西向东方向单向通行便道,64小学北侧的和奕一巷设置为由东向西方向单行道,确保64小学路段逆时针单行道循环通行,单行道东西两侧与观园路其他路段车辆双向通行便道顺接。

而这也就意味着观园路的交通通行由原来的双向8车道变成了现在的双向2车道。米热地力·吾甫尔说,施工排名前列天,一方面是通行车道的锐减,另一方面则因为很多司机还不清楚现场施工进行了围蔽,所以导致了当天交通通行严重受阻。“从昨天到今天,现场情况已经有了一些好转,今天早上11点的情况明显比昨天早上好了很多。”

交警提示,虽然观园路目前正在进行围蔽施工,但是对于沿线居民来说,还是可以选择其他道路进行通行的,并以此来避开可能产生的交通拥堵。据介绍,施工围蔽期间,居民可以选择大学路、博格达路东大梁东街进出市区,从而避开施工路段,也可选择车辆通行便道进出市区或者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另外,交警部门提醒,施工围蔽期间,车辆通行便道以及分流道路禁止车辆停靠。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后续施工情况以及交通通行、限行、禁行和分流,也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通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