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新房契税网上申报系统成功上线

2017-06-28 07:20:2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陈冠锦 张龙

2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地税局排名前列分局获悉,乌鲁木齐新房契税网上申报系统于6月22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已平稳运行近一周。有了这个新房契税网上申报系统,纳税人通过手机就可自主完成契税申报的数据采集业务,免去了他们往办税服务厅奔波的麻烦。

纳税人只要关注“乌市地税移动办税”微信公众号,从“微首页”中就可进入“新房契税申报”模块。在此,纳税人只需输入新房合同号码和个人身份证号,系统就可自动显示纳税人的房产交易中心网上签约信息,完成新房契税采集申报。此后,纳税人凭身份证就可到办税服务厅缴纳税款和打印税票了。

未来,新房契税网上申报系统还将实现移动支付纳税,二手房契税也可实现网上申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