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2号线“中桥站” 明起开工

2017-06-26 07:15:3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彭芳 满志明

6月27日起,将对地铁2号线“中桥站”实施排名前列期围挡施工,届时,人民路立交桥南侧两条引桥将无法上桥,而人民路(新华南路-西河坝后街之间路段)原本的双向八车道也将缩减成五条车道。

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由于此项施工将历时三年,而人民路沿线施工路段也将因围蔽施工,通行能力缩减40%,从此出入或途经的市民,乌鲁木齐交警特盘点沿线交通特点,为您出行指南。

施工期间,人民路(新华南路-西河坝后街之间路段)将半封闭施工,围挡占用人民路南侧5条机动车道及部分人行道,围挡后,该路段由双向8车道变为双向5车道(西向东3车道,东向西2车道),围挡路段两侧预留行人通道。

警方介绍,作为天山区与沙区及河滩路的互通立交桥,平日早晚高峰,人民路立交桥的车流量早已超饱和,并排队缓行,施工后,人民路也将成为沙区通往天山区的瓶颈道路。因此,建议沿线居民错峰出行,而过境车辆则可选择从东外环、西外环、河滩路及周边的广汇立交桥、西虹路立交绕行。

为了削减施工路段交通流量,27日起,河滩路人民路立交桥由北向东(红山往人民路桥盘桥往天山区方向)、由南向东(南山方向从人民路立交桥上桥往天山区方向)的上匝道将随之封闭。

警方预测,前往天山区施工路段的车辆,势必会选择从北侧匝道上人民路立交桥后,在群众饭店路口调头,或从广汇桥绕行,也可从国际实业立交桥走奇台路绕行,由于以上三处路段距离施工路段的位置最近,因此,这三处也将成为早晚高峰的新堵点。

警方建议,原河滩路经人民路立交桥前往天山区方向的车辆,可由华凌市场立交桥、华凌集团立交桥、广汇立交桥、珠江路立交桥、三屯碑立交桥及东、西外环和其他市区相对远端道路绕行。

受施工围挡影响,人民路南侧的西河坝前街路口与西河坝后街路口封闭。市民可选择从新华路、龙泉街及河滩路(两处)上的四处进出口出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