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昊元二期·玖玺开盘劲销1.1亿

2017-06-24 23:0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排号都OUT了,昊元二期·玖玺盛大开盘,房子靠抢!

托关系都OUT了,昊元二期·玖玺盛大开盘,房子靠抢!

等优惠都OUT了,昊元二期·玖玺盛大开盘,房子靠抢!

昊元二期·玖玺盛大开盘,一大早众多购房者早已悉数到场,耐心等待项目开盘。

开盘仪式正式启动,销售中心的人气指数近乎爆棚,让购房者欣喜若狂纷纷抢定;活动有序进行:选房、办手续、参与认购有礼等。

开盘现场热闹非凡,认购者也非常踊跃,令销售人员应接不暇,选房区不断的传出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声音。

认购砸金蛋,破蛋赢大奖;凡是认购客户均可获得一次机会,认购砸金蛋人人都有奖;苹果笔记本电脑、扫地机器人、格力空调、炊具两件套等礼品统统带回家。

购房有惊喜,认购即享抓钱机体验一次,让每一位认购嘉宾真金实银的来挑战一把,大把抢钱的感觉就是歹。

认购三重礼,购房享1万抵20万,购房即可免费获得抽取品牌笔记本电脑机会,还另送丰厚认购小礼品一份。

据悉,昊元二期·玖玺尚未推出就便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玖玺的信赖及厚爱;此次昊元二期·玖玺在众所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

“出门就是西外环,购物中心就在家门口,真的很不错”客户表示!据现场购房者说,他们看好昊元二期·玖玺,不仅是认为这里有不错的居住环境和便捷的购物享受,也看重这里的生活舒适度,和交通的便利性!客户的认可和高度好评,彰显出了昊元二期·玖玺的品质及优势。

尽阅繁华  心归玖玺

友好旁 160-240㎡瞰景平墅 全新组团 火爆销售

较高优惠1万抵20万  

品质者,执着前行

先进之上

不为一时喧嚣所扰,让浮华散逸于身后

昊元二期·玖玺

为极少主义,达致优质品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