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2号线南梁坡站将施工,三条公交线调整

2017-06-24 04:51:1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者马婷 于新

6月27日,乌鲁木齐市地铁2号线南梁坡站围蔽施工。届时,29路、532路和905路公交车将临时调整。

6月2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9路取消独山子酒店站、青河路口站、南昌路口站、武警医院站、南梁坡站5对双向站;取消由乌鲁木齐站北广场至大湾方向的丁字路口站、新农大站、农科院站;由大湾至乌鲁木齐站北广场方向,取消金阳小区站、市客运司站、市制药厂站。调整后,29路绕行西环中路,经停西环中路和西山路,新增美和苑站、第六师小区站、三角地站、汽运司站、南梁坡站5对双向站,然后驶回原线。

532路取消原线老满城街段的盛世嘉园站、古城花园站、招呼站3站;绕行西环中路,新增三角地站、汽运司站、南梁坡站3个双向站点(均为现有站点)。

905路由宝山路绕行揽秀园西街、西北路、哈密路,驶回南昌南路原线运营,取消南昌南路的南梁坡站、武警医院站2个停靠站,新增红山市场站、西虹路站、哈密路站、瑞安小区站4个停靠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