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第二阶段6月27日起施工

2017-06-23 07:18:1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梦雨

根据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第二阶段的施工进度,6月27日起,将对观园路(高尔夫路—观园路南二巷)进行围挡施工。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禁行和分流。

施工开始后,观园路(高尔夫路-64小学西侧)现有道路全封闭,施工围挡外侧设置车辆双向通行便道及人行通道。观园路(64小学东侧-观园路南二巷)现有道路全封闭,施工围挡外侧设置车辆双向通行便道及人行通道。观园路乌市64小路段现有道路全封闭,其南侧的安平巷、富丽巷及施工便道设置为由西向东方向单向通行便道,其北侧的和奕一巷设置为由东向西方向单行道,确保乌市64小路段逆时针单行道循环通行,单行道东西两侧与观园路其他路段车辆双向通行便道顺接。

围挡施工期间,所有车辆通行便道及分流道路禁止车辆停靠。

围挡后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观园路(高尔夫路-观园路南二巷):沿线居民车辆可选择车辆通行便道进出市区或选择乘坐公交出行。

观园路(观园路南二巷以东路段):沿线居民车辆建议选择大学路、博格达路、东大梁东街进出市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