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全运配套带旺区域楼市 团泊成刚需置业新方向

2017-06-22 18:1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马上就要在津拉开帷幕了,而每一届全运会都会给承办城市带来不同的变化。对于天津来说,此次全运会的着眼点在于借此完成已有规划的升级和完善,推动天津全市基建及环境的整体提升。

此次天津全运会赛事及配套设施主要集中在以奥体中心、团泊新城、全运村、武清南湖为中心的区域内,除了场馆建设外,交通、医疗等配套也将全面升级。全运会人文氛围以及区域公共配套的提升,将让赛区楼市迎来一个新的机会。

奥体板块较完善复合型居住区

以奥体中心为中心的奥体板块,成为天津市区上升势头最为迅猛的一个区域。2017年全运会上,田径、游泳、跳水、羽毛球等会重点赛程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游泳跳水馆以及天津体育馆举办。

此区域配套成熟,交通便捷,有水上和翠屏湖两大城市绿肺。地铁5、6号线也将在全运会前期开通,缓解交通压力。公共配套提升,加上自然和人文环境优美,以奥体为中心,包含高端住宅、写字楼、中心商业街、SOHO、高档酒店等多种物业相继鹊起,奥体板块已经成为天津市内比较完善的复合型居住区。

南奥体板块因地处天津奥体以南而得名,是天津距离城区最近的卫星城,科教、高新产业和商贸居住板块交汇于此。西邻张家窝镇,北靠西青大学城,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最靠近天津中心城区的区域。区域内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也是本届全运会的重要赛场。

天津西青学府示范工业园区借全运会东风,将是天津地产圈的一颗新星。南奥体充满绿色,区域内有西青郊野公园,紧邻水上公园和南翠屏公园。凭此开发商更易于打造生态宜居、舒适度更高的产品,便于奥体周边高密度的高层建筑人群选择改善型低密度居住的选择之一,同时也是城市外溢人口选择中低价位楼盘需求的选择之一。

全运村高品质综合性住宅小区

天津全运村是2017年中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重点配套项目,是中国第三个、天津排名前列个全运村。该工程坐落于梅林路东侧,地上建筑面积70余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工程将按照高品质综合性住宅小区建设,交通、商业等相关配套设施完善,全运会期间,天津全运村将容纳25000名全国最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技术官员等同时入住。同时,天津全运村也是一座大型城市公园,项目园区绿地率高达70%。

团泊新城未来刚需置业新方向

具体来说,静海的团泊新城将会承接全运会的自行车、射击、足球赛事以及部分后勤保障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2017年全运会赛事,天津不仅改造升级已有体育馆,更是在团泊新城再建新场地,这里可是整个天津健康产业园的心脏。

据了解,新建的除了体育场馆外,还有天津健康产业园体育基地新建生活区项目,包括5个单体建筑,三栋宿舍楼、两栋食堂楼。新项目建成后,将与团泊新城已有体院馆发挥联动作用,共同为2017年全运会赛事和后勤服务,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将感受天津的建筑和体育魅力。同时,为迎接全运会,区域还在公共配套上做了有效提升。天津中医三附属医院将在团泊健康产业园内和静海中医院联合办院,紧邻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团泊新城是天津市规划的11个外围新城之一。近年来,团泊板块凭借其天成的地域优越性正呈现出蓬勃的竞争力,逐渐形成集休闲度假、生态栖居、商务会展、教育培训等高品质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生态新城,并将在三年内打造5平方公里的景点,实现5A级风景区的塑造。加上西区奥特莱斯商业中心、全运会场馆等亮点,团泊板块逐渐成为天津未来刚需置业新方向。

团泊新城在新城中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位置优势明显。未来本市轨道交通中的Z1线将经过团泊新城。此外,团泊新城还有高速公路这一交通优势,京沪、津汕、唐津、津晋环绕四周,是辐射京津沪冀晋鲁等地的重要枢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