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山路西延道路预计年内开工

2017-06-22 06:58:2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6月2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西山路西延道路新建工程进入首次环评公示,如读者对该项目的道路走向和选线等问题有何疑问,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反映。

西山路西延道路新建工程,东起乌奎高速西山立交入口,西至西绕城高速西山西立交连接段进口,道路全长11.7km,规划道路红线宽度60m。道路标准横断面 为四幅路,双向6车道。两侧对称布设11.5m宽机动车道,设计车速60km/h。总投资12亿5834万元。

该项目预计今年开工建设,2018年10月工程建设竣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城市快速路、城市环线与绕城高速道路的高效连接,打造城市对外联系的主要道路出入口,有效疏解城市交通压力,起到协调发展作用。

据了解,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对新建道路沿线评价范围内的自然环境、生态环境进行现状调查及评价;对新建道路在建设期和营运期对周围 环境的影响进行预测和评价;根据项目对环境的影响程度,提出优化工程环境保护设计方面的建议,并为环保措施的选择与实施提供依据,使造成的不利影响降至最 低;为未来沿线开发活动的环境规划和环境管理提供依据,使道路建设、环境保护、区域社会经济之间形成协调发展的关系;根据工程设计和环境现状,在采取环保 措施的前提下,论证建设项目的环境可行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