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天山区东大梁打造新水景公园 市民休闲添去处

2017-06-22 06:55:40 来源: 亚心网

在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中,东大梁片区将成为一块生态宜居片区。据天山区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雷新军介绍,天山区将在东大梁片区重点打造没有污染、宜居养老的生态健康服务商务区。

东大梁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用地面积1.47平方公里,近期将全部完成征收任务。

通过扩容和增设基础设施,并充分利用原有的地形地貌,二道湾水库将成为乌鲁木齐另一处水景公园。乌鲁木齐市规划局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李钰介绍,水景公园将以体育运动为主题,增设部分游园设施,建成后对市民免费开放。

东大梁片区还将构建大型健康休闲居住区,同时配套商业商务区。目前东大梁片区已有部分房产项目开始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