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南山国际旅游区将建设4个特色旅游小镇

2017-06-22 06:53:48 来源: 亚心网

乌鲁木齐南山国际旅游区风貌提升及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获批

2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发改委获悉,近日,乌鲁木齐南山国际旅游区风貌提升及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获得乌鲁木齐市发改委批复。该工程总投资29.98亿元,资金来源为多方融资。

根据乌鲁木齐南山国际旅游区风貌提升及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可研报告,乌鲁木齐南山国际旅游区提升改造的重点是打造“H型”核心区,建设4个特色旅游小镇,突出五个亮点项目。

此次提升整治是打造“两个高级”(国际知名山地旅游度假胜地、世界一流专业冰雪运动基地)和创建“四个高级”(南山冰川国家公园、南山高级风景名胜 区、南山高级旅游度假区、南山国家冰上与雪上运动基地)的关键之一。将以改造为主、新建为辅,主要包括建筑(改造)工程、园林景观工程、道路工程、供排 水及电力通信工程、燃气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