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公布7处公租房房源

2017-06-21 06:58:1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6月19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保障性住房第14次摇号分配可分配房源信息住房)。本批公租房房源共有7处,主要分布在水磨沟区、米东区和沙依巴克区。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公共租赁住房分配采取人房对应的分配方式,不再存在轮候保障家庭现场选房,摇号分配结果 直接可在申请所在地社区、管委会(街道)、区县住房保障中心查询和打印认租通知单,直接去房源管理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也可通过登录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 和房产管理局网站,查询到人房对应摇号分配结果后,由主申请人持身份证直接到房源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

人房对应摇号分配方式即通过摇号分配系统,申请公租房的家庭和房源信息在电脑屏幕上无序滚动,确认滚动停止时,形成人员与房源的少有对应关系。高频率分配房屋,对于保障房申请家庭来说一年至少有10次选择机会,而原有的分配方式,10次机会需要5年的等待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