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大湾片区将建成综合生活配套服务区

2017-06-21 06:53:14 来源: 亚心网

在这里,有丝绸之路文化创意传媒区,有多层高档住宅、片区生活性商业,还有配套的道路、公园及市政设施等。在乌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中,天山区大湾片区通过改造提升,将成为乌市又一处宜居宜业的综合生活配套服务区。

6月20日,记者来到市规划局及天山区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了解了大湾片区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相关情况。

区 划范围:大湾片区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东起大湾南路,西至河滩快速路,南至三屯碑路,北至外环路-金银路,总面积7.04平方公里。共涉及阿斯热巷、七泉 街、黑甲山片区、和谐二期片区、大湾北路西八巷片区、跃进街北侧、夏玛勒巴克巷、波斯坦巷、八户梁、河坝巷片区、后泉路二十二中对面片区、羊毛湖10个棚 户区和两个城中村。其中,阿斯热巷和七泉街两个片区规划用地面积分别为11.44万平方米和5.5万平方米,属于规划用地范围面积靠前的片区。

征收情况:全部完成征收任务。

功能定位:天山区综合生活配套服务区。以居住、公共配套、环境建设、市政设施、生活性商业为主。加强为二道桥片区丝绸之路文化展示和旅游交往区的特色餐饮、国际酒店等部分配套功能。

特色规划:在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中,大湾片区将重点打造阿斯热巷和七泉街片区,建成乌市综合生活配套服务区。天山区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雷新军说,按照初步规划定位,天山区将重点从公共服务设施及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改造提升,建成综合生活配套服务区。

阿斯热巷片区建丝绸之路文化创意传媒区:乌市规划局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李钰介绍说,阿斯热巷片区将围绕新疆艺术剧院,打造丝绸之路文化创意传媒区。

七泉街片区将建多层高档住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