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西山路西延新建工程首次环评公示

2017-06-21 06:52:56 来源: 亚心网

6月2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获悉,目前,西山路西延道路新建工程进入首次环评公示阶段。

如果市民对该项目的道路走向和选线等问题有疑问,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反映。

西 山路西延道路新建工程,东起乌奎高速西山立交入口,西至西绕城高速西山西立交连接段进口,道路全长11.7km,规划道路红线宽度60m。道路标准横断面 为四幅路,双向6车道。两侧对称布设11.5m宽机动车道,7m宽中央分隔带和4.5m宽绿化带、4.5m宽非机动车道、3m宽绿化带、3m宽人行道,设 计车速60km/h。总投资为125834万元,平均每公里投资10755万元。

该项目预计今年开工建设,2018年10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城市快速路、城市环线与绕城高速道路的高效连接,打造城市对外联系的主要道路出入口,有效疏解城市交通压力,起到协调发展的作用。

为充分了解拟建工程沿线社会各界对该工程建设的意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现对西山路西延(西山立交至绕城高速西线西山西立交)道路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告,向公众公开本项目环境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