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首座安全生产主题公园开园

2017-06-19 06:48:20 来源: 亚心网

6月16日,乌鲁木齐首座安全生产主题公园正式开门迎客。这也意味着居民在公园晨练、游玩、散步时,都能了解到交通、消防、建筑等方面安全生产常识。

这座“安全文化”主题公园位于天山区碱泉二街,是在碱泉街游园的基础上创建的。6月18日18时,记者来到该主题公园,看到公园依托碱泉街小游园原有建筑,以图文展板(如图)、书法篆刻、卡通动漫为文化载体,设置数个立柱式文化标志,以及一个安全文化科普长廊。

不少市民表示,在通过宣传画、橱窗、交通标志、宣传条幅、寓言故事、漫画等形式寓教于乐,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乌鲁木齐市安监局政策法规处负责人李建军说,乌鲁木齐首座安全生产主题公园落成意义很大,让市民在休闲游园中得到安全知识,从之前的被动教育变主动教育,让安全生产深入居民心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