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首座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开门迎客

2017-06-18 19:36:1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在休闲健身的间隙,居民还可以学习消防知识、职业病防治常识、交通运输等安全生产常识。6月16日上午,乌鲁木齐市首座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开门迎客。

这座以安全文化为主题的公园位于天山区碱泉二街,是在天山区碱泉街游园的基础上创建的。满足群众休闲娱乐需求的同时,通过自然景观、园林设计和艺术雕塑传达 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职业病防治等安全文化。通过宣传画、交通标志、宣传条幅、漫画等形式寓教于乐,提升群众 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