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沙区将新建5条道路涉及西山及田埂街片区

2017-06-16 07:20:5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段小利

乌市沙依巴克区将新建5条道路,道路总长3.65公里,涉及西山派出所附近及仓房沟田埂街片区。6月15日,记者从乌市沙依巴克区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获悉,将启动2017年沙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田埂街片区市政道路工程及西山派出所片区市政道路工程。

其中田埂街片区市政道路工程位于仓房沟,将新建两条道路,道路总长1.45公里,田埂街为城市次干路,红线宽度36米,设计时速40公里;仓林路红线宽度20米,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30公里。在西山派出所附近将新建3条道路,道路总长2.2公里。其中横一路为城市次干路,红线宽度30米,设计时速40公里;西一路红线宽度25米、横二路红线宽度20米,均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30公里。

改造工程包括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照明和绿化等。据了解,此前西山路存在基础设施薄弱、路沿石破损严重、绿化少、地下通道少、无过街天桥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