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挂牌出让2宗地

2017-06-15 17:1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近日,从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两块编号为2016-C-047、2011-087的土地挂牌出让。

2016-C-047地块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面积5304.17,容积率为5.5,建筑密度为20%。地块位于天山区东过境路。2011-087土地性质为其他商服、城镇住宅用地,面积10653.06,容积率为2.0,建筑密度30%。具体位于米东区龙河路。

截止发稿日(6月15日),乌鲁木齐共挂牌出让17宗、面积44.28万方土地,土地供应量锐减。然而对于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来说是格局重塑的阶段,随着全国多家一线房企的进驻,乌鲁木齐市场出现恒大、万达、万科、绿城、保利等实力房企群雄逐鹿的局面。受此影响,乌鲁木齐土地及房产市场进入新一轮的调整时期,作为房产企业发展命脉,优质的土地储备是企业战略层面必须思考的重点,也是未来市场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多拿地、拿好地成为房企共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