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无物业杂院变身花园院落

2017-06-15 07:24:4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以前脏乱差,如今成花园。6月13日,带着锦旗,家住天山区体育馆路508号院的楼栋长吴淑珍与居民代表,一起来到三山社区工作委员会表达谢意。

508号院是上世纪80年代建成的“大杂院”,由四个破产单位家属楼和两栋自建房组成。

508号院建成后,曾有一段时间有物业管理,但由于种种原因,物业公司退出后就一直没有物业管理至今。

没有物业,大家各扫门前雪,公共领域环境卫生很差,院子道路坑坑洼洼,公共绿化用地成了荒地。吴淑珍说,去年,社区开始对院落实行代管。

社区书记帕提古丽?贾帕尔说,社区启动了院落靓化工程,安装了门禁系统,成立由保洁员、社区党员干部、热心居民组成的义务志愿服务队,每周打扫一次院落。社区还与“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申请了绿化树木,修整了部分道路。

吴淑珍说,院落变样,大家参与管理院落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每次清扫院落,只要在家的人都会参与。

帕提古丽?贾帕尔介绍,社区正协调物业公司,并做居民工作,争取早日引入物业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