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近期将全线施工

2017-06-14 07:31:0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王浩宇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施工近期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计划本月中下旬高尔夫路至葛家沟东路西侧将全线封闭施工。

6月13日,记者在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观园路和规划一路交会路口看到,位于路口以南2.5公里左右的观园路正在封闭施工,路口以北到东二环交会路口3公里多的施工区域,工程方除了对道路进行部分围挡外,社会车辆依然可以双向两车道通行。

考虑到管线迁改工作,施工单位延后了道路封闭施工的时间。

中交三航局克南高架东延二期项目部项目负责人王浩宇说:“我们现在还是进行工程排名前列阶段施工,因为地下管线比较复杂,各类管线都有,必须得谨慎施工,全线管线改迁大概在7月20日能完毕。”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需要进行改迁的管线有燃气、热力、给水、污水、电信等管线。当日,新疆燃气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施工现场进行交底工作。

为加快施工进度,克南高架东延二期施工单位将对全线开展围蔽施工。

王浩宇说, 计划在6月中下旬规划一路往温泉东路方向会进行围蔽施工,但也需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安排。一旦围蔽,就意味着工程进入全线开挖阶段,届时会根据现场情况设置便道让沿线居民包括社会车辆有路可走。

据悉,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从高尔夫路已建高架桥跳水台一直延伸至葛家沟东路西侧,高架桥为双向6车道。克南高架东延二期主桥离地面11米左右。

克南高架道路东延工程是“田”字型快速路网中“一横”克南高架的东延,也是东绕城高速重要连接线,工程贯穿城区东部的水磨沟片区、观园路片区。 2014年实施的一期工程,高架道路从六道湾检查站施工至高尔夫路口以东,预留了与东二环互通的五层立交同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一并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