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区)投600万元扮靓街道

2017-06-13 07:35:1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唐红梅

随风摆动的风车、挥舞球拍的运动员、展翅起飞的和平鸽——今年,经开区(头区)投入600万元,用绿植和鲜花摆放造型,扮靓辖区街道。

图为6月12日,在经开区(头区)万盛大街,工人正在将海棠、牵牛花、长春花、天竺葵等花卉组合摆放在铁艺花篮当中。 (记者 唐红梅摄)

6月12日,在金风大桥的桥面,四层铁艺花卉已形成景观带,来往的车辆在桥面飞驰而过,仿佛行驶在花海中。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满园春园林花卉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龚中奇说,铁艺花卉造型从5月10日开始摆放,目前已完成了64组,预计7月15日前全部摆放完毕。今年在花卉的选择上,增加品种的同时,选择了花期更长、颜色更鲜艳的品种,比如垂吊牵牛、天竺葵等是首次选用,花期可开至今年11月底。

经开区(头区)林业园林管理局园林处负责人王永强介绍,该区根据乌鲁木齐市启动的城市靓化工程“穿靴戴帽换衣服”,投入600万元,围绕“一带一路”“民族团结一家亲”“全民健身”等主题设计,将陆续摆放120万盆绿植和鲜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