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10日起伊宁路附近施工 3条公交线临时改道

2017-06-09 07:21:5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6月10日至25日,乌鲁木齐市伊宁路北二巷(伊宁路-奇台路路段)排水改造工程围蔽施工,届时73路、105路、308路公交车临时改线绕行。

6月8日,记者从乌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伊宁路北二巷(伊宁路-奇台路路段)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期间采取全封闭道路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该路段73路、105路、308路公交线路,终点站火车头外贸城由伊宁路停靠调整至伊宁路宝山路路口东南角停车场;火车头外贸城始发路段由伊宁路北二巷、奇台路调整至伊宁路、宝山路、奇台路返回原线路行驶,沿途停靠德汇万达广场站等现有站点。

待施工完毕后,沿线公交线路恢复原有通行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