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苏宁物流基地二期月底开建

2017-06-08 11:03:2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李凯

6月7日,记者从苏宁云商集团乌鲁木齐地区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10月利用物流基地一期库房设置平行仓,实现多个品类小件商品上午订下午到。

据了解,新疆苏宁物流基地占地总面积为145462.60㎡,其中一期项目已投用。物流基地的仓储量达到6万件,配送量较高峰时全疆可配送大件商品3500件左右/天,小件6000个包裹/天。

“乌鲁木齐市区内当天就能送到。”苏宁云商集团乌鲁木齐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文玺说,以往类似抽纸、纸尿裤、晾衣架、平衡车、手机等等这些日常小件货物是西安仓储物流基地发货,今年10月在乌鲁木齐本地设置平行仓后,直接节省西安到乌鲁木齐的35-42小时运输时间,乌鲁木齐乃至全疆本地电商发货速度将大大提高。

本月底,新疆苏宁物流基地二期就将开始建设,计划将于明年9月建成,建成后将和天猫、天天快递、阿里菜鸟合作,在仓储物流方面提供共享服务。

王文玺说,二期将主要用于大件电器、网络大型数码产品、电子产品等的仓储物流,比如网购大屏电视、跑步机这些“大家伙”无需从内地发货,其他第三方电商伙伴可以直接利用新疆苏宁物流基地的仓储物流服务在乌鲁木齐本地配货发货,这样全疆网购这些产品后收货速度都能提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